Image

台9線加油站前追撞 車體瞬間變成火球

    昨(11)日清晨台9線玉里鎮大禹路段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兩部車因為追撞意外,造成其中一部車輛車體起火燃燒,由於正好位在加油站前,嚇壞了當時現場所有人,趕緊打電話報警。

051203.jpg

    清晨5時45分,藍色小貨車由北往南行駛,到了加油站前正放慢車速準備左轉,沒想到此時一部同方向的白色自小客車,正以高速從後方直接撞上,小貨車被撞後原地轉了好幾圈了,車體也因為撞到漏油整個起火燃燒,巨大撞擊聲更是嚇壞了當時正在準備加油的民眾,只見民眾一邊打電話報警,一邊提著加油站的滅火器準備幫忙滅火。

↓請繼續閱讀↓

051204.jpg

    警方據報後前往,發現是49歲彭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沿舊臺9線北往南方向行駛,行駛至事故地點時不慎追撞前方同向,準備左轉進入加油站由33歲沈姓男子所駕駛的自小貨車,自小貨車遭撞擊後漏油起火燃燒。

051201.jpg

    事故造成小貨車上沈姓駕駛手部擦傷及燙傷、撞人的自小客彭姓駕駛手部擦傷,警方調查雙方都有駕照,現場酒測值均為0,呼籲駕駛人開車應注意前方狀況,保持安全距離,以免發生意外。

照片畫面翻攝自LINE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