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噁爆! 男子半夜騎樓拉屎 還偷摘盆栽葉擦屁股

    花蓮市林森路一處民宅騎樓,被人發現多處大便、臭氣沖天,屋主調閱監視器驚見有一名男子竟脫褲便溺,大半夜躲在梁柱旁拉屎,甚至還偷拔一旁盆栽葉子擦屁股,隨手亂扔。無良男子隨地拉屎又破壞盆栽,警方表示,恐已涉及犯毀損及社維法,可判罰拘役或3萬元以下罰金。

121563.jpg

    「大清早出門看到屎有夠臭,掃到都快吐了!」附近居民邊說邊氣憤的表示,明明在附近就有超商、還有派出所真的內急隨便借一下都有,從監視畫面研判,懷疑可能是附近夜店喝醉的客人惡意拉屎,去年也曾有人在門前隨地便溺,不過這回直接把騎樓當是公廁直接拉屎?比誇張還誇張!

↓請繼續閱讀↓

121564.jpg

監視畫面可以清楚看到男子先是在在騎樓下張望,不久就直接脫褲便溺,此時有車經過,男子像是害羞的轉換地點藏到騎樓梁柱旁繼續,事畢原本起身走人,可能突然想起還沒擦屁股,跑到右邊拔起盆栽樹葉擦完屁股隨地一扔,誇張離譜的行徑完全被監視器給錄下。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