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申報所得稅開始囉!國稅局專人指導「手機報稅」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於所得稅申報首日擇定在花蓮市區電信業者門市據點舉辦2場限時限定的「手機報稅」駐點申報服務,現場有國稅局的工作人員仔細地說明與教學,引導適用手機報稅的民眾完成申報,甚至還贈送限量精美的宣導品,讓現場使用「手機報稅」完成申報的民眾直呼貼心又便利。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長張雅瑾表示,未能參加當日手機申報服務的民眾也不用擔心,從5月3日開始,花蓮分局上班時間現場也有專人提供輔導手機申報的服務,同樣也會提供限量精美的宣導品,希望透過現場同仁的教學與宣導,將「手機報稅」這種新申報方式可以普及,讓適用(資料無須修編)的民眾在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上可以更便利、迅速。
↓請繼續閱讀↓

    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特別呼籲,因應疫情影響,為鼓勵民眾儘量在家自行申報,民眾自110年4月26日起如有任何問題,不論稅務或系統操作,皆可撥打國稅局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00-321)詢問,由專人解答及輔導申報。
    另外,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特別製作手機報稅及行動電話認證電腦動畫操作流程及宣導短片等,放置Youtube等社群網站,民眾只要輸入關鍵字-「北區國稅局」查詢即可隨時觀看,請多多利用。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