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民眾黨辦親子乾燥花鑰匙圈DIY 讓親子感情更活絡

    台灣民眾黨立委邱臣遠為感念偉大母親無私的奉獻,昨天由民眾黨宜花東總服務處,在主農活動中心舉辦「母親節親子活動~乾燥花鑰匙圈DIY」,邀請親子的鄉親共襄盛舉。71802.jpg
    五月第二個星期天就是母親節,為了感恩偉大母親無私的奉獻,透過本次母親節親子系列活動~乾燥花鑰匙圈DIY製作,邀請洪千雅老師指導,藉由母親與孩子或祖父母與孫子之間的通力合作,達到親子互動關係;除了DIY製作外,還安排了有「故事繪本分享」,也邀請連玉婕老師分享「媽媽上班的時候會想我嗎?」繪本故事。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活動策劃人花蓮市副主任邱惠敏指出,透過民眾參與,一同推動感恩之心,讓親子感情更活絡;尤其要強化母親職教育效能,增進親子關係,提昇自我成長動力。也希望藉由親職教育的推展,加強家庭及隔代教養家庭之親職教育知能。
↓請繼續閱讀↓

    活動共吸引108人次,有父母親帶著孩子參加,也有是祖父母帶著孫子女與會。參加活動的媽媽們表示,平常都在上班,假日才有時間陪小孩,帶著孩子一起參加DIY這個活動,才注意到原來孩子多麼希望媽媽能多注意、多想著他們,能在媽媽的懷抱裡聽著媽媽說故事或玩遊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邱惠敏說,職業婦女家庭工作兩邊燒,真得很辛苦,這次藉由母親節前夕舉辦這項親子活動,希望讓親職間親密互動,特別是聽到孩子們向偉大的母親說:「媽媽辛苦了,媽媽我愛你。」讓他也是倍加感動,未來也會多舉辦類似活動,增加花蓮鄉親在職場以外親子互動的活動。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