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走出活力-迎向陽光健走 鄉親們漫步鯉魚潭畔

    花蓮縣民宿協會昨天於鯉魚潭舉辦「2021走出活力-迎向陽光」健走活動,花蓮縣長徐榛蔚與縱管處長郭振陵、壽豐鄉長劉耀宗、縣議員張美慧、花蓮縣民宿協會理事長葉陳錦等貴賓出席,為健走活動鳴槍,與上千位鄉親一同迎著晨曦愉快前行,體驗鯉魚潭湖光山色的美景。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鯉魚潭位於花蓮縣壽豐鄉,四周群山環抱、波光嵐影、景色優美,潭周圍有四公里長的環潭公路與自行車道,在山邊有森林步道,是自行車、健行的好去處。尤其,每年四、五月間是鯉魚潭生機蓬勃的時節,蛙鳴鳥聲、處處可聞,螢火蟲在山邊閃爍飛舞,是夜間生態旅遊的熱門景點。
↓請繼續閱讀↓

    徐榛蔚肯定花蓮縣民宿協會與縣府攜手,共同推動地方觀光產業發展,提升觀光旅遊品質,吸引全國遊客造訪花蓮旅遊,帶動地方觀光產業市場及商機。徐縣長提到,花蓮五月下旬將有鐵人三項賽事、六月則有端午節龍舟賽,七月起則有夏戀嘉年華、原住民聯合豐年節、紅面鴨FUN暑假等活動,花蓮敞開雙臂迎接全國遊客到來進行深度之旅,體驗花蓮人文薈萃之美。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