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勞心勞累的指數........

《速速報占卜每週塔羅占卜》
 
恰逢51勞動節假期
 
來測試看看最近勞心勞力的指數
 
清空思緒看圖15秒,
 
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       想著目前的狀況
0501.jpg
 

 

 

 

解答如下:

選(A)父親的悲傷 Father’s Sorrow ★★★★★

毗濕摩的父親福身王在母親恆河女神離去後,愛上了美女貞信。貞信是從一尾魚腹中發現的漁家女,由於擔心毗濕摩會不利於自己的孩子,她要求毗濕摩放棄繼承王位。體恤父親苦衷和繼母憂心的毗濕摩因此立誓終身不娶,斷絕血脈。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暗示目前悲觀失望,處於低迷的狀態。此時凡事歸咎自己的你,怎麼可能高枕無憂呢?

 

選(B)雪山神女澆灌樹木 Parvati waters Tree ★★★

在雪山神女苦修的階段,除了冥想,她也勤為樹木澆水和餵養森林裡的小動物。這種看似消極的作為是瑜珈修行之一,因為唯有感謝天地,與自然環境共鳴、合一,才會知道真正的能量來自何處。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心思有些混亂,可能面臨選擇過多的局面。如果能排除不切實際的選項,便不會耗費心力在不必要的事情上。

 

選(C)佛陀的誕生 Birth of the Buddha ★★

摩耶是佛陀的母親,婚後二十年一直苦無子嗣。後來她夢見一頭白象,隨即有了身孕。她依照習俗回娘家待產,途中在無憂樹下生下佛陀。剛出生的佛陀,立刻行走七步,並說出「天上天下唯我獨尊」。摩耶深諳佛陀非一般人,產後七天離世,並將佛陀交付給自己的妹妹扶養。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能運用的資源豐沛,擁有相對優勢,一切事半功倍!

 

選(D)僵局  Impasse ★★★

當魔王羅波那拒絕交出悉多,就註定面臨失敗。會飛天的哈努曼從空中投下煤渣,燒毀了羅波那的城市。此時羅波那陷入兩難,交還悉多可以避免戰事,但有損名譽;如果選擇戰鬥,便會失去安逸生活。羅波那終究需要面對大勢已去的事實。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明知如何下決定卻又不想承擔棘手的責任。如此舉棋不定,當然免不了勞心又勞力。

 

作者: 愛卡Icka   喜歡看星空,多從生活中理解占星。

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占星師。原就職於外商銀行、連鎖書店客服經理。年幼時便敬畏自然律例,在次子腦部受傷之後意外轉入星海。擁有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與英國倫敦占星學院(LSA)職業占星預測合格認證。曾在兩岸多個身心靈單位開設占星課程。

2017 年11 月踏上印度,私塾學習吠陀占星,持續研習中。條理清晰,擅長以神話故事、民間傳說、生活案例介紹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