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輩子一定要跟母親躍動一次,最貼近媽媽的禮物!

說到襪子你會想到什麼?是現今五花八門各種款式,還是只是為求穿脫方便而已呢?不同的描述都可見襪子對一個人的使用取向,但你知道東部有個超潮的山海襪嗎?不僅配色鮮明可愛、用途更是大有來頭。

山海襪的誕生來自於花蓮縣社團法人牛犁社區交流協會,長期關注高齡議題甚至包括長輩需求,從田野調查的過程當中,發現長輩的生命故事從勞動到移動之中,「腳」的變化隨著年齡都有著不同的問題,也從調查當中與設計師討論出最適合長輩需求的機能襪子,除此之外,山海襪也有2.0適合夏天的款式,除了適宜長輩之外,也適合這一代人移動與勞動,看看年輕人著用,也是非常可愛的。


AA-0428140554633.jpg
AA-0428140554666.jpg

無論是1.0、2.0都超級時尚,兼具創意與美觀,更具有對於東部長輩與人之間的關係,給上一代與這一代上山下來的移動與勞動,現在購買山海襪買四送一(送給東部長輩一雙)。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就送給母親們山海襪吧!沒有辦法陪著爸、媽日日夜夜,也要有山海襪陪他們上山下海。(圖為牛犁協會、特約記者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購買連結:https://nlica.org/communityshop/
山海襪影片:https://youtu.be/s-0wBpPFGik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