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塊攜手童行.把傷心歸0 魏嘉賢響應靖娟基金會護童交安行動

    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響應靖娟基金會護童交安行動,拍攝公益影片,呼籲大家支持交通安全教育向下紮根,讓小朋友可以應對交通環境的瞬息萬變,保護自身的安全;魏嘉賢是全國各鄉鎮市第一位站出來響應護童交安行動的市長,而在全國六都以及縣市政府在內的行政首長裡,則是第22位。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頭戴小黃帽、手裡拿著零錢牌與禮讓兒童車的牌子,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應邀為靖娟基金會拍攝護童交安行動;靖娟基金會安全委員王錦懋表示,這項行動於日前展開,邀請六都首長、立委、各縣市政府首長以及藝人共襄盛舉,而魏嘉賢是全國各鄉鎮市裡呼籲「1塊攜手童行.把傷心歸0」,並以行動支持靖娟基金會推動「小黃帽交通安全計畫」的第一位市長。
↓請繼續閱讀↓

    魏嘉賢表示,常年推動兒童交通教育的靖娟基金會,今年透過全家便利商店進行零錢捐募款,計畫要將募集的金額全數用在交通安全教育推展。而根據交通部統計,每年有超過上千名未滿12歲的兒童在道路行走時發生傷亡,這個數字超過全國八成以上小學的人數規模,是相當令人憂心的數據。
    魏嘉賢說,自己是有兩個小孩的爸爸,對於孩子在外交通的安危也是相當重視,因此,以父親的角色,以及花蓮市長的立場,全力支持這場相當有實質意義的活動,希望能將交通政策、校園、親子教育與社區學習等各方面多管齊下,一起來守護孩子們的安全。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