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第一屆花蓮太平洋盃全國長青槌球賽

   第一屆花蓮太平洋盃全國長青槌球賽昨(24)日在花蓮美崙田徑場盛大開賽,來自全臺12縣市的球隊超過500名選手齊聚花蓮,其中包括近80位75歲以上、平均年齡約64歲的長青選手參加,縣長徐榛蔚也受邀到場為選手們加油,一起拚健康、秀活力,並展現好球技。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021042506.jpg

   槌球賽由花蓮縣體育會及中華民國槌球協會共同主辦,賽事場地美崙田徑場鄰近北濱海岸,選手們除了專注在槌球賽事之外,更可欣賞太平洋濱的壯闊美景,吹風聽浪賞景,有如度假般的享受,放鬆平日緊繃的心情。

↓請繼續閱讀↓

2021042507.jpg

  縣長徐榛蔚表示,去年全民運動會中看到選手仍不畏風雨,持續在賽場上比賽的神情感到敬佩與不捨,隨後即邀請槌球協會及選手們再次到花蓮交流競賽。近年來花蓮縣興建多個多功能球場,未來都將提供選手使用,也提供愛好運動的民眾體驗,歡迎來自外縣市的長者們蒞臨花蓮享受最優質的比賽場地,也享受好山好水的明媚風光。

2021042504.jpg

   比賽開始前由原住民舞蹈表演與選手們同樂,為使槌球能夠繼續在花蓮蓬勃發展,大會準備多套的槌球推廣器材,典禮中由徐縣長贈予在地聽障團體。比賽分成一般組、初學組及炬光(身心障礙)組等3個組別,現場另設槌球體驗區,賽事期間為4月24日至25日,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至美崙田徑場為選手加油打氣,並體驗槌球揮桿的樂趣。出席貴賓包括中華民國槌球協會理事長林景富、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花蓮縣議員吳東昇、李正文、張美慧、笛布斯.顗賚等人出席共襄盛舉。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