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身邊小人會消失嗎?

《速速報占卜每週塔羅占卜》

最近是否覺得諸事不順、暗箭難防😩😩😩

快來測試看看身邊小人會消失?

 

清空思緒看圖15秒,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

 

留下你的答案 ! 想著目前的狀況

 

0424star.jpg

 

 

解答如下: 

選(A )康巴哈那的失敗 ★★★★★

康巴哈那也是《羅摩衍那》中魔王羅波那的弟弟。康巴哈那有著巨大的身軀和驚人的食量,在戰場上無往不利。雖然他知道哥哥的作為並不正確,但是他甘願為國家效忠致死,獲得羅摩的敬重。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雖然正面臨衝突,但由於彼此是光明正大的競爭,並不會遭受檯面下的攻擊,反而能從中成長,無須擔心小人的問題。

 

選(B)毗濕摩自願獻出生命 ★★★★

忠心的毗濕摩礙於輔國身分,在俱盧之戰中與心愛的般度族為敵。於是般度五子不得已親手殺了最敬愛的大伯父,並悲痛地流著淚,跪倒在瀕死的毗濕摩面前。然而毗濕摩並沒有怪罪他們,反而笑者感謝他們讓自己從詛咒般的誓言中獲得解脫。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暗示先前處境堪慮,但是目前危險已過,小人也散去,只要願意就可以豁然開朗。

 

選(C)苦行的歲月 ★★★

佛陀捨棄王室身分,出家修行,經過六年苦行,漸漸明白苦行並不能令自己解脫。於是,他放棄苦行,接受牧羊女的供養,慢慢調養生息。等到恢復了氣力,他繼續在樹下打坐,並堅定發願,若不開悟誓不起坐!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正憂慮著財務問題,雖然目前身邊沒有紓困的有力人士,但也沒有暗藏小人,只要面對,一定可以度過難關。

 

選(D)幸福的服侍 ★★

雪山神女一出生就得到會嫁給苦行者的預言,所以當濕婆行經雪山,雪山神便帶上禮物和女兒,希望彼此成為親家。專注修行的濕婆當然不為所動,但雪山神女以智慧化解尷尬,濕婆便在有條件地前提下接受了她的服侍。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另有所思,無法辨識眼前的良機。此時若有人出面掌握,請誠心獻上祝福,誤把他人視為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