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叢林寶寶 搬搬樂大賽 娃娃們狀況百出

    花蓮市青年會與遠東百貨公司於4月24日下午2點舉辦「叢林寶寶搬搬樂大賽」,並由花蓮縣政府支持,期盼透過寶寶搬搬樂的活動,營造親子共融快樂時光。活動報名非常踴躍,三梯次共90位小選手齊聚遠東百貨花蓮店一較高下,各個精心打扮,小猴子、小蜜蜂、小花豹、大樹等等,現場彷彿置身叢林般熱鬧。比賽開始,寶寶們像大力士一樣,搬起尿布走向終點,模樣超級可愛。不管終點線的家長如何叫喊,有些寶寶就是不想跑,把拿到的尿布放在賽道中央,或者忘了拿尿布直衝終點,比賽現場只見寶寶表現逗趣、歡笑聲不斷,讓大人小孩都度過愉快的假日時光。

↓請繼續閱讀↓

   2021042413.jpg

   花蓮市青年會張弘宇會長感謝花蓮縣政府與謝國榮議員的大力支持,以及遠東百貨提供場地,讓花蓮市青年會有機會辦理叢林寶寶搬搬樂大賽。去年剛當上阿公的謝國榮議員說,從小培養親子間的互動,對孩子未來的成長及人格發展,有著正面的影響。希望藉著多多舉辦這樣的活動,讓家長透過遊戲和孩子培養默契,增加親子互動的機會。

↓請繼續閱讀↓

2021042411.jpg

   這次參與的來賓除了花蓮市青年會會長張弘宇、謝國榮議員,還有,國民黨秀林鄉黨部主任娃娃.攸攸、花蓮縣議會秘書劉嘉泰、花蓮縣議員鄭寶秀,花蓮市民代表楊哲灃、花蓮縣市民代表韓林梅、三山國王廟主委林勝煌、花蓮縣新城鄉民代表陳柏錩等,比賽結果第一梯次冠軍溫耀宗、亞軍陳睿暘、季軍鄭羽彤,第二梯次冠軍黃羲冊、亞軍柯念萱、季軍林皓洋,第三梯次冠軍李允誠、亞軍張舒穎、季軍蔣品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