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市區4鬧街路面改善 下周一起施工刨鋪

    花蓮市光復街、博愛街、成功街及南京街等路段26日起將實施路面改善工程,預計有5個工作天執行刨鋪作業,現場屆時將會道路封閉,請用路人遵循交通維護人員指揮,配合改道。

  花蓮市公所辦理市區道路重要路段養護工程,評估市區亟需改善之道路,最後挑選光復街等路段做為施工範圍,由於工區範圍內有多達31處的人孔高低不齊或歪斜,經函請各管線單位配合改善,讓用路人行經道路上得以無虞。

0424674.jpg

  公所表示,刨鋪路段的時間與地點,4月26日先刨除光復街(中正路至中華路間)、博愛街(中正路至中華路間)、成功街(自由街至福町路間),這三條路段會在4月27日鋪設柏油。4月27日將會刨除博愛街(中華路至福建街間)、南京街(自由街至福町路間),這兩條路段預計4月28日鋪設柏油,位於中華路至福建街間的光復街則會在4月28日刨除並鋪設柏油,標繪標線作業屆時也將依序配合進場施作。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