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推廣台灣原生植物 花蓮林管處印製「森林系」口罩

    口罩也有森林系!花蓮林區管理處將5種在花蓮常見、同時是台灣特有的原生植物印製成口罩,細緻的類圖鑑、插畫風格,讓人一看就愛上,林管處接獲許多詢問電話,目前僅針對活動辦理時發放,只送不賣。

042251.jpg

    去年受疫情衝擊影響,花蓮林管處多項活動也因此停辦,國家口罩隊開放訂製後,花蓮林管處聘請插畫家,以「類圖鑑」等級,繪製5種台灣原生種植物圖案,印製在口罩上,一來可以推動防疫新生活,二來也可以藉此讓更多的民眾認識台灣原生植物,進而達成保育觀念的推廣。

042242.jpg

    花蓮林管處挑選了包括太魯閣櫟、台灣火刺木、牧野氏山芙蓉(山芙蓉)、羅氏鹽膚木、椬梧等5種花蓮最常見的原生植物為主題,每款印製限量3000個,首先推出兩款分別是是太魯閣櫟以及台灣火刺木。

042243.jpg

    台灣火刺木因為白花、紅果,印製在白色口罩上,更顯優雅;太魯閣櫟款口罩則是採用黑底,襯托出太魯閣櫟的葉花果及枝條型態,大方迷人。

↓請繼續閱讀↓

    花蓮林管處表示,目前這些口罩都是只送不買,將在未來規劃的活動當中,分贈給志工以及活動參加民眾,想要拿到這些美麗口罩的民眾,可留意花蓮林管處相關活動資訊。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