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在地求職網正式上線 找工作找人才便宜又快

隨著時代改善,求職徵才不再這麼昂貴麻煩,強調花蓮最在地的求職網站近來正式上線,不僅讓求職民眾輕鬆找到工作機會,也讓業主用最少的時間和費用就可迅速找到人才,而且一週七天只要200元,超級划算!!

過去花蓮民眾找工作或找幫手,最常使用的便是地方報紙,但隨著數位化時代的來臨,網路人力銀行開始興起,許多人也在求職網上應徵工作,不過這些全國性的求職網要不是需加入會員,要不就是資料太過龐大,求職求才有如大海撈針,並沒有想像中來的容易。

強調花蓮最在地的求職網站最近才正式上線,主打花蓮在地需求在地供給,工作職缺和應徵人才全是花蓮在地店家和人力,媒合相對單純迅速。求職者免加入會員,只要在手機動動手指就能輕鬆找到工作,而徵才資訊結合在地網路媒體,一個月有高達五十萬次的瀏覽量,曝光度高,而且刊登費用,一個職缺每週只要台幣200元,相當划算。

花蓮求職網讓找人才找工作都不再是困難麻煩的事,求職網址https://hualien.works/jobs-info-2?start=15有興趣的業主或民眾都可以踴躍使用。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