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心儀的人對我的好感指數?

 <速速報占卜   每週塔羅占卜>

春天心花開  是否有心儀的對象呢?

來看看◆◆心儀的人對我的好感指數?◆◆

清空思緒看圖15秒

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

 

 

 

0417.jpg

解答如下: 

選(A )毗濕摩的訓練 ★★★

毗濕摩是福身王與恆河女神的孩子,從小智勇兼備。父親再娶後,為了讓繼母安心,他發誓放棄王位。然而福身王卻免不了擔憂,擅長武術的毗濕摩是否能效忠於同父異母的兄弟。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目前和心儀對象可能正有些衝突,覺得對方討厭自己。然而,這種感受可能只是自己的想像,如果願意敞開心胸,就有機會聽到對方內心的想法。

選(B ) 烈火審判  ★★★★

當羅摩打敗了羅波那,救回心愛的妻子,此時卻有個隱憂浮上檯面,在悉多被拘禁的這段時間,有沒有受到侵犯?為了解除眾人的疑慮,悉多走向火堆,請火神仲裁她的清白。結果毫髮無傷地挽回了羅摩的信任。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對這段可能萌芽的感情充滿了不確定。可喜的是,目前的曖昧不清只是暫時性的現象,很快就能撥雲見日,確認彼此的心意。

選(C) 四個景象 ★★

佛陀原是迦毗羅衛國的王子,出生時被高人預言將出家成佛。某天,王子同時看見老人、絕望的人、過世的遺體,和安詳的修行者。這四個不同的景象,讓他不斷思考該如何免除痛苦,於是離開皇宮外出尋找答案。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目前正和心儀對象為相同的目標努力,雙方大多是就事論事的互動,而非情感的交流。嚴格來說,兩人之間目前還沒有火花。

選(D) 雪山神女的命運  ★★★★★

薩蒂是濕婆的第一任妻子,因為父親對濕婆不敬,所以憤而自焚。薩蒂過世後,濕婆長年在喜馬拉雅山修行,不過問感情。而薩蒂轉世為雪山神女,仍然愛戀濕婆,並帶有生下濕婆孩子消滅阿修羅的使命。內心懷抱強烈結合的慾望。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和心儀對象有非常深的情感連結,很快就可以步入熱戀,並有著友誼般輕鬆和諧的互動關係。

作者:愛卡Icka    喜歡看星空,多從生活中理解占星。

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占星師。原就職於外商銀行、連鎖書店客服經理。年幼時便敬畏自然律例,在次子腦部受傷之後意外轉入星海。擁有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與英國倫敦占星學院(LSA)職業占星預測合格認證。曾在兩岸多個身心靈單位開設占星課程。

2017 年11 月踏上印度,私塾學習吠陀占星,持續研習中。條理清晰,擅長以神話故事、民間傳說、生活案例介紹占星。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