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樣的早餐120? 台東網友PO照嚇壞一堆人

    台東的早餐有多貴?今天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台東大小事PO文,說自己花了120元在外送平台訂了一份早餐,結果送來只有兩片塗醬土司以及一杯冷飲,版主懷疑到底是自己太久沒吃早餐,還是吃米不知米價?

041553.jpg

    民眾在外送平台找了一家早餐店,選擇是由老闆幫你配的套餐,事後他在臉書PO出自己收到的餐點照片,包括兩片去邊白土司,中間似乎有塗了醬料,另外還有一杯冰飲料,直呼自己花了 120訂早餐,內容物就這樣?「是我吃米不知米價?」民眾懷疑是不是太久沒吃早餐了?

041559.jpg

    文章一出,立即引發網友議論紛紛,「有扯」、「吐司老闆用腋下壓的,無價」、「老闆的愛心,你看不到的」,沒想到文章熱烈討論也釣出了早餐店業者,急忙滅火澄清「我是找餐店負責人,真的很抱歉讓你吃到這樣的早餐,因做餐人員的疏忽導致餐點沒有包裝完畢,確實有遺漏餐點給你,再次對你深感抱歉~下次來請你吃早餐~」

    雖然店家隨後表示是員工疏忽,除道歉也願補早餐給點餐民眾,不過網友還是覺得誠意不足「客人是叫外送,下次卻要對方到店裡吃⋯⋯這⋯⋯」,網友覺得店家缺乏危機處理「官式回答」、「事後危機處理也怪怪的,不是應該當下聯絡私訊補齊嗎....還要下次呢」。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