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設路燈這樣裝 民眾一看全傻眼

    花蓮市東興一街新設路燈,有民眾發現其中一座燈桿竟直接壓在路口反光鏡上,市民代表黃達祥獲報前往了解並將照片上傳臉書,並表示面對如此狀況,真的不知道是該狂哭還是要大笑。

041141.jpg

    遭民眾反應的路燈就位在花蓮市東興一街133巷與東興一街交會處,此區域因配合台電電纜地下化,這兩天重新架設路燈,其中此處架設位置十分鄰近路口反光鏡,沒想到施工人員在未告知公所或先把反光鏡拆下的情況下,硬把路燈裝上,結果造成反光鏡硬生生被擠壓毀壞。

041147.jpg

    市民代表黃達祥接獲民眾反應,立即前往了解,他表示,因為每個路燈設置前施工單位和公所皆有派員會勘確認,施工單位遇到施作上有困難或問題,理當先向公所反應,或尋求解決方法,不應強硬施作,結果反而造成更多問題,由於反光鏡被壓壞,恐影響來往行車安全,他第一時間已向市公所反應同時也請工程單位回復。

↓請繼續閱讀↓

 041140.jpg

    代表黃達祥將照片po上臉書,立即引起高度共鳴,「幽默」、「這要稱讚還是罵人ㄚ」、「有裝就好的概念」、「唉!真的很不用心」、「完工都不會自己看一下嗎?」,對這樣的施工作法,大家看了全都傻眼。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