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被人陷害的指數?

<速速報占卜   每週塔羅占卜>

最近是否覺得有點不大順利 ?感覺小人當道

來看看◆◆最近會被人陷害的指數?◆◆

 

清空思緒看圖15秒

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

 

 

 

解答如下: 

選(A)毗濕摩的困境 ★★★★

《摩訶婆羅多》中毗濕摩負責教育姪孫,故當孫姪們互起衝突時,他面臨選邊站的窘境。愛好和平的毗濕摩選擇站在以難敵為首的這方,但心中卻又擔憂堅戰五兄弟。最終,他敵不過內心的掙扎,自願死在堅戰陣營。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的處境勉強,陷入苦思,雖然還無法做出決定,但好在不會遭人落井下石,身邊的人願意耐心等待。

 

 

選(B)羅摩歡迎畢沙那 ★★

畢沙那是《羅摩衍那》中魔王羅波那最小的弟弟。儘管和魔王同一陣線,但卻心地善良,協助了羅摩與哈奴曼,並獻上良計使得羅摩大軍反敗為勝,一舉打敗無惡不作的羅波那,順利救回遭到囚禁的悉多。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人際關係出現問題,不僅孤立無援,還可能因為相處的裂痕導致名聲損失,或產生意料之外的紛爭與流言。

 

 

選(C)禪的傳播  ★★★★★

某天佛陀在王舍城靈鷲山與弟子們聚會。特別的是,佛陀這天沒有說法,反倒舉起一朵蓮花。在場百萬餘人都不了解佛陀的用意,只有摩訶迦葉了然於胸面帶微笑,於是佛陀交咐他守護正法,負責傳承。禪宗尊他為第一代祖師。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處事成熟穩重,面面俱到,能獲得眾人的敬重。如此不失條理,即使有人刻意詆毀,也無法如意!

 

 

選(D)濕婆測試雪山神女 ★★★二顆星

薩蒂轉世為雪山神女後,無法親近潛心修練的濕婆,還意外導致愛神卡瑪被燒成灰燼。後來雪山神女坐入冰水中苦行,並以堅地的態度駁斥了化身為婆羅門的濕婆的詆毀,這才使得濕婆終於敞開心胸,接納了雪山神女。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最近有些焦躁不安,建議隨順因緣,不要執著於沒有交集的朋友。捨棄了不尊重你感受的人,也就遠離了是非。



作者:愛卡Icka

喜歡看星空,多從生活中理解占星。

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占星師。原就職於外商銀行、連鎖書店客服經理。年幼時便敬畏自然律例,在次子腦部受傷之後意外轉入星海。擁有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與英國倫敦占星學院(LSA)職業占星預測合格認證。曾在兩岸多個身心靈單位開設占星課程。

2017 年11 月踏上印度,私塾學習吠陀占星,持續研習中。條理清晰,擅長以神話故事、民間傳說、生活案例介紹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