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張淑芬慰問台鐵事故救災人員 承諾捐贈警義消搜救服裝

    0402台鐵列車在北迴線清水隧道發生重大事故,花蓮縣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調度大量人力投入救災,警義消救災人員總計動員了278人次完成人命搜救工作,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今天特地至消防局慰勞警義消救災人員,並承諾將捐贈700套搜救服裝,更換該日出勤之警義消救災人員使用。20210407b-1.jpg
    張淑芬為了慰勞消防局所有救災人員,今日特地從台北趕來花蓮,並致贈2箱蘋果祝福每位救災人員執行救災工作時可以「平平安安」,並表示將安排專業輔導人員提供心靈撫慰疏導,希望能讓救災人員避免遭遇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張淑芬抵達消防局後就在災害應變中心和警義消、紅十字會花蓮縣支會與花蓮縣緊急救難協會所有救災人員共進午餐,同時聆聽每位救災人員在這次慘重傷亡事故完成救災後的心聲;當張淑芬獲知每位救災人員身上穿著的搜救服可能在救災過程中沾染到血漬時,當場承諾將捐贈700套搜救服提供汰換,確保救災人員不受感染風險,另與會人員所提之建議,則表示將帶回去研議。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消防局長林文瑞對於張婌芬百忙中特地前來慰勞救災人員,不但將安排專業輔導人員協助輔導外,也將捐贈搜救服裝提供汰換,對於張董事長的關懷表示萬分感謝,並表示消防局所有救災人員在張董事長的祝福下,將更用心守護所有花蓮鄉親的生命財產安全。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