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目前的阻礙是什麼?

最近是否覺得裹足不前?  事情常不如心願呢?

快來測試看看目前的阻礙是什麼?

清空思緒看圖15秒,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




 

 

0403.jpg

 

選到(A)   跨海大橋 

印度史詩《羅摩衍那》中羅摩王子遠赴斯里蘭卡要解救妻子希塔,於是飛天猴神哈努曼招集了猴子軍隊,搭建了一座石頭浮橋,順利地協助羅摩的軍隊跨過大海,並成功將希塔從魔王羅波那的手中解救出來。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健康狀況亮起黃燈,精神不濟,魅力也大大扣分。趕緊補足精神,恢復元氣,如果生病就得不償失啦!

 

選到(B)   濕婆成婚 

自從元配薩蒂過世後,濕婆便長年在喜馬拉雅山修行。而薩蒂轉世成為雪山神女,花了三千年進行修行,希望能打動濕婆。最終二人在梵天的主持下完婚,生下塞建陀,打敗了無惡不作的阿修羅王。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最近凡事都有「過度」的傾向,也許是過度理想,又或是過度賣力。若要排除當下障礙,建議認清事實,重新擬定執行計畫。

 

選到(C)   毗濕摩的管理 

毗濕摩,又名天誓,生母是恆河女神。他為了父王與後母的幸福,發誓不婚不生,永遠守護王室。毗濕摩一肩擔起治理國家和教育姪子的職責,後來又因為姪子早逝和殘疾,便再繼續教育姪孫。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陷於情緒之中,腦袋裡盡是鑽牛角尖的想法,認為沒有人願意幫忙。此時不妨向長輩或主管求援,苦水往肚裡吞,絕對不是上策。

 

選到(D)   阿古拉馬拉的轉化 

阿古拉馬拉是位聰穎的學生,得到老師的喜愛,卻引起同學們的忌妒。老師在同學們的謊言下產生疑心,要求他必須截下千人手指。失去理智的阿古拉馬拉差點犯下弒母的重罪,在佛陀的教化下,才放下屠刀,改邪歸正。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目標設定有偏差,或是因為專業或技術不足,而無法勝任。建議如實反應困擾,請求技術支援。

 

作者:愛卡Icka    喜歡看星空,多從生活中理解占星。

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占星師。原就職於外商銀行、連鎖書店客服經理。年幼時便敬畏自然律例,在次子腦部受傷之後意外轉入星海。擁有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與英國倫敦占星學院(LSA)職業占星預測合格認證。曾在兩岸多個身心靈單位開設占星課程。

2017 年11 月踏上印度,私塾學習吠陀占星,持續研習中。條理清晰,擅長以神話故事、民間傳說、生活案例介紹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