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身體微恙的指數?

速速報占卜每週塔羅占卜
 
最近是否覺得身體微恙 不舒服呢?
 
來測試看看你的健康指數
 
清空思緒看圖15秒
 
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
 
 
 
0328.jpg

選(A)卡瑪 Kamadeva  ★★★

印度神話中愛神(特別指未被濕婆化為無形的階段),相當於羅馬神話中的丘比特。卡瑪面貌俊秀,有著綠色皮膚,以鸚鵡為座騎,手持弓和箭。祂的弓由甘蔗製造,弦是由蜜蜂腸所做,而箭頭則用五種芬芳的鮮花裝飾。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可能把精力浪費在無謂的事情上,有些懶散或倦怠,不妨多做些喜歡的休閑活動以提升元氣!

 

選(B)無種與偕天 Nakula and Sahadeva ★★

這對聰明的雙胞胎兄弟是史詩《摩訶婆羅多》中的人物,為般度五子中的第四位和第五位。由於丈夫受到詛咒無法生育,其母瑪德利借用丈夫元配貢蒂的咒語,召喚雙馬神所得來。因此,兩兄弟也被稱為雙馬童之子。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健康狀態無大礙,但要留心搭乘交通工具時的小意外,或勿任意選擇不熟悉的小吃攤,以免影響作息。

 

選(C)大母神Mahashakti ★★★★

大母神夏克提是宇宙最初的創造和生殖力量,象徵推動整個宇宙的動能。在性力派看來,夏克提女神是宇宙的最高存在;但在非性力派的印度教徒看來,女神力量是作為男性神祇們的陰性能量,代表至高存在的陰性部分。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身體康健康、體力充沛,不論是在心靈上或是在外在事物上,都可以克服障礙,達到平衡。

 

選(D)絲娃哈 Swaahaa ★★★★★

絲瓦哈是火神阿耆尼的妻子,神聖的火祭由這對夫妻共同職管,之前提過統御火能量的阿耆尼可將人的敬意傳遞至天庭,但在祭拜的過程中,必須呼喚絲娃哈的名,才能將燃燒的祭品順利讓眾神收下。延伸至今「嗡˙絲娃哈」成為夢想成真的咒語之一。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的健康狀況良好並充滿動能,同時知道身體何時需要休息,一切無恙!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