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動起來! 「運動i台灣」吉安登場 一起爆汗共享健康

    『運動i台灣』運動有氧活動昨(23)日在吉安鄉「公二公園」廣場閃亮登場!五點三十分近二百名鄉親,無分男女老少,加入運動行列。吉安鄉長游淑貞與鄉公所主秘高文彬也配合下班時間,全程參加跟著鄉親燃燒卡路里,一起用活力擺動全身的肌肉群,從黃昏直到夜色漸濃。

032441.jpg

    本次活動由「亞緻運動會館」的專業健身教練翁兆民,帶領適合每位民眾的有氧動作,跟著教練的指令與音樂節奏,從熱身伸展到加快的步伐盡情律動。即使平常較少運動的民眾,也因現場熱絡的氣氛努力跟上教練的動作,直到活動結束,參加民眾無不大呼過癮,並以熱烈掌聲鼓勵自己能堅持到最後,讓大家享受運動流汗的體適能抒發。

↓請繼續閱讀↓

032444.jpg

     參與活動的王先生表示,退休後可以陪著太太一起在公園享受運動流汗的健身很樂活。黃媽媽說,以後的每個星期二、五我都會跟家人請假延後煮晚餐,要當全勤運動員。林阿姨說,兒子媳婦上班壓力大、體態也略胖,下次會廣邀家人一起來參加。陳老師說,下班後跟同事約定來運動,把平常的教學壓力釋放外,還可以把運動舞步及技巧帶回學校去推廣。

032443.jpg

     鄉長游淑貞表示,110年是「吉安健康運動年」,感謝縣長徐榛蔚支持,花蓮縣體育會和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協同吉安鄉公所擴大辦理此次活動,為吉安鄉親注入健康活力的正能量。從23日起一連五個月,每週二、週五、下午5:30到6:30、公二公園廣場,會持續辦理健康有氧運動,無須繳費實名制自由參與,歡迎鄉親健康伸展筋骨舞動健康一起來。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