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消防義消卡拉OK比賽 打火英雄卸下裝備大展歌喉

 

    花蓮縣消防局23日於美侖大飯店舉辦110年消防及義消人員卡拉OK比賽,平日相聚就是出勤救災救護的警消義消夥伴們,在當天他們手上的瞄子及無線電換成了麥克風,同場競技、大展歌喉,爭奪冠軍寶座。

0324010.jpg

↓請繼續閱讀↓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趨緩,為感謝花蓮縣消防及義消同仁全年無休、守護縣民生命財產安全,消防局特舉辦歌唱比賽,分為警消組及義消組共計近30人同場高歌,副縣長顏新章偕同花蓮縣消防局局長林文瑞、吉安鄉鄉長游淑貞、義消總隊副總隊長林在福等人,也到場為所有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0324008.jpg

    縣長徐榛蔚表示,消防工作24小時日夜待命,消防人員需嚴守崗位保護市民的安全,去年開始更因新冠肺炎疫情,使所有同仁工作量加重。縣長為感謝所有打火弟兄、宣導姐妹及救護夥伴們的用心付出,在近期國內疫情相對趨緩情況下,希望藉由歌唱比賽舒緩平日的辛勞與壓力,並期盼消防夥伴們可以透過舞台上的歌喉戰,盡情揮灑,展現最美好的歌聲,也唱出快樂好心情。

0324006.jpg

    比賽從下午1點開始激烈展開,共有26名選手分為警消及義消組同台較勁。經過一番廝殺後,最終警消組由前3名;義消組由前5名及優勝3名共11名選手獲獎,並由副縣長顏新章頒發獎盃及獎券。

↓請繼續閱讀↓

各組得獎名單如下:

(一) 警消組:

第一名:第三大隊江俊杰。

第二名:督察訓練科賈博森。

第三名:花蓮分隊劉晉嘉。

(二) 義消組:

第一名:富里救護義消胡玉琇。

第二名:宣導義消大隊鍾鳳珍。

第三名:富源宣導義消陳玉蘭。

第四名:豐濱宣導義消張芝萍。

第五名:三民救災義消張豪宸。

優勝3名分別為卓溪宣導義消呂美玉、豐濱宣導義消潘秀嫈及義消總隊黃能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