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網友打卡最愛新地標 市場小學堂

  花蓮市民生社區發展協會在社區老舊房屋重新改造下成為網友最新的打卡景點。位於花蓮市三民街的一處老舊不堪閒置的房屋,經過花蓮市民生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碧雲努力爭取之下,完成老屋改造為環保市場小學堂,最近成為民眾打卡的新地標。

2021032102.jpg

  理事長黃碧雲說今天所有的規劃設計,都是里民及志工們一起努力的成果,屋內有飲水機洗手台桌椅可供民眾使用。原本是遊民聚集及垃圾髒亂的地方,經過理事長跟縣府建設處花蓮社區規劃師駐地輔導計畫提案促成,讓民眾有一處休息閱讀及聚會的地方。

↓請繼續閱讀↓

2021032103.jpg

   市場小學堂除了有民眾及書商捐贈的書本供大家免費閱讀外,房屋內外還有馬賽克圖像拼貼,全部都是由社區志工及明禮國小師生共同完成的作品。由於造型可愛引起不少網紅前往拍照打卡,也提供民眾有一處新的休息聊天的地方,小學堂開放時間為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民眾可在開放時間內前往參觀!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