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你受歡迎嗎?

《速速報占卜每週塔羅占卜》

最近鳳梨、鮭魚很紅

你也來測試看看自己的受人喜愛的程度

 

清空思緒看圖15秒,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

留下你的答案!

想著你受歡迎嗎?

 

 

 

 

0320-1.jpg

 

 

 

解答如下: 

選(A)俱毗羅 Kubera ★★★★★

傳聞俱毗羅原來是個小偷,某夜到濕婆神宮殿行竊,因蠟燭數度熄滅而不斷點燈。沒想到點燈的功德讓祂在入地府時升格為陰間財神。俱毗羅在印度教中守護北方,也負責維護喜馬拉雅山的安寧。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你的專業知識豐沛,身邊同仁期望能從你身上獲取精闢的見解。不過這張牌卡也提醒著要給予他人務實的建議,勿過於理想化。

 

 

選(B)塞建陀 Skanda ★★★

塞建陀是濕婆神與雪山神女的兒子,也是象頭神的兄弟,是名俊俏挺拔的少年郎。祂在取得因陀羅的部隊後,擊敗了阿修羅王多羅伽,恢復了天界的和平,從此成為天界大元帥。據說佛教的知名護法韋馱天,即是以塞建陀為原型。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你的自信與行動力令人激賞,擁有登高一呼的號召力。但有時操之過急,試著多培養耐心。

 

 

選(C)訶利帝母 Hariti ★★★

訶利帝母是俱毗羅的妻子,育有百子。為了養活子女,祂下山擄掠人間的嬰孩,作為食物。於是,佛陀施展神力,將其最寵愛的小兒子藏在食缽中,介意教化失去骨肉的痛楚,爾後訶利帝母成為婦女、兒童的保護神。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你擁有善解人意又令人信賴的特質。然而,有時可能會過於聚焦在自己的需求上,而傷害了身邊的人。

 

 

選(D)亞尼魯達 Aniruddha ★★

亞尼魯達是黑天奎師那的孫子,是位強大的戰士。一位美麗的公主烏莎在夢中看到他後便決定以身相許,在畫師的幫助下,兩人私訂終生。此舉卻讓岳父不悅,囚禁了亞尼魯達。最後黑天出馬才讓這對苦命鴛鴦得以相聚。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你大方天真又無所保留,樂於分享與關懷他人,頗受歡迎。但是,請睜大眼睛,勿輕信他人而受人利用!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