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雨致舊台9線落石坍方 新城警冒雨趕往排除

 

    由於昨(18)日花蓮下起滂沱大雨,在晚間10時50分許在秀林鄉富世村12鄰舊台9線往崇德方向,發生落石情事,約有數十顆重達30公斤左右的碎石,散落在西向車道上,所幸未造成事故發生,新城分局員警發現後立即清除,以保障民眾安全。

↓請繼續閱讀↓

    新城分局表示,富世所所長林金章與警員沈光榮,於昨日晚上巡邏行經富世村12鄰舊台9線往崇德方向時,突然發現路面有數十顆的落石,由於當時下起大雨、燈光昏暗且持續有零星的碎石落下,富世派出所員警擔心用路人會發生危險,於是立即下車管制雙向車輛通行,並在現場等待10分鐘,確認落石未繼續落下後,員警以徒手方式搬移石塊並清掃路面,以確保深夜民眾的用路安全。

0319012.jpg

↓請繼續閱讀↓

    新城分局長林明鋒呼籲,請民眾行駛台8、台9線、台9丁線的用路人隨時注意路況,若發現路面有落石坍方、土石流或路樹倒塌,勿勉強通行而發生交通意外事故,請趕緊聯繫相關單位到場處理,並隨時收聽警廣以瞭解最新道路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