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另外一半會偷吃的指數?

最近同居不同房的話題發燒

快來檢視看看◆另外一半偷吃的指數

清空思緒看圖15秒

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

 

 

0312_-1.jpg

 

 

 

 

 

 

 

解答如下: 

選(A)德羅帕蒂Draupadi ★★★★★

德羅帕蒂是印度神話裡最美麗的公主,但因父親不想得罪任何英雄,於是將她許配給比武招親中贏得勝利的阿朱那。卻在婆婆的誤解下,步入同時服侍五位丈夫的命運。她的婚姻並不幸福,五個孩子也都在戰爭中傷亡。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顯示目前感情互動冷淡或沉重,容易出現口角,對方的確有可能正在思考結束,並著手展開一段新的關係。

 

 

選(B) 榮耀之臉 The Face of Glory ★★★★

Kirtimukha的意思是榮耀之臉,一般稱作「鬼臉」或「無名之物」。在中國,祂被稱作「饕餮」,常出現在餐具上,警告人們不要貪婪和放縱;在印度文化裡Kirthimukha是位守護神,不僅守護建築物和寺廟,也守護著佛陀。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顯示交往對象認真守護著其他事物,尤其重視工作上的表現。如果你也想守護這段關係,請坦承說出真實的感受。

 

 

選(C)普拉多曼 Pradyumna ★★

普拉多曼是重生之後的愛神卡瑪。卡瑪因得罪濕婆而失去肉身,變成一個無形無貌(如同愛情一般)的神。之後在濕婆首肯下,祂轉世為黑天神的孩子,在人間奉獻後,才得以再與妻子拉蒂(名意為情慾)續前緣。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顯示交往對象心智成熟,真誠專一,是用審慎的態度在維繫這段感情,幸福的你也用相同的方式給予回應吧!

 

 

選(D)雙馬神 Ashwini Kumaras ★★★

雙馬神是一對金髮雙胞胎。祂們的父親是太陽神蘇利耶,日出時會追隨父親巡行天際,如果聽到苦難聲,會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拯救受難者。祂倆也是醫術高明的醫者,有學者認為佛教中的觀世音菩薩便是雙馬神演變而來。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顯示目前關係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雙方對未來都懷有憧憬。當務之急是展現交往誠意,無須杞人憂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