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中原國小對面飄惡臭 居民凍未條向環保局舉報

 

照片/翻攝花蓮同鄉會

    一位李姓民眾8日在臉書社團「花蓮同鄉會」爆料,中原國小正對面近日飄來濃濃惡臭,附近居民全把門窗緊閉,但是到晚上氣流下沉味道更是明顯,甚至有居民受不了在屋內噴香水。該民眾質疑是因對面地主使用雞糞肥施肥,才產生臭味,讓她大嘆「沒想到住在市中心也能受到雞糞肥臭味攻擊!」貼文底下也有網友回應,「昨天經過就覺得味道怪」、「昨天經過還以為屍臭味」。

↓請繼續閱讀↓

    李姓民眾表示,從昨天(7日)早上開始,中原國小正對面就飄來濃濃惡臭味,懷疑是因地主使用雞糞當肥料,雖然雞糞已經過熟化,但用量相當多,且沒有覆蓋住才會產生這麼重的味道。她表示,一般來說,使用這種肥料還是要覆蓋,不然除了臭還會造成粉塵污染。

0308010.jpg

0308012.jpg

↓請繼續閱讀↓

    許多附近居民受不了臭味,紛紛打電話到縣府或環保局申訴,環保局昨天已派人到現場查看。李姓民眾說,在住家附近使用農藥、肥料,她覺得很不妥,過往住在農牧混合區域內的住戶常有此種空汙困擾,沒想到這種事也會發生在市中心。今天上午也找了里長來,並詢問附近老住戶,目前仍查不出地主是誰。

    李姓民眾無奈表示,現在只能等環保局稽查人員查出地主是誰,並請他改善,只是不知道還要等多久,住附近的大家只能繼續忍耐。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