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原住民婦女工作幹部會長交接 魏嘉賢感謝部落女力付出

   花蓮市原住民婦女幹部會議暨會長新舊任交接儀式,昨(5)天晚上在花蓮市公所三樓簡報室舉辦,花蓮市長魏嘉賢、市民代表蕭民隆均出席。魏市長感謝卸任會長梁淑琴的努力付出,同時期盼新任會長林春銀接棒後能持續推廣文化傳承並開創新局,也勉勵會員們要持續吸取各項新知、熱心參與部落事務,發揮原住民婦女在部落的影響力,共同為部落發展而努力。

↓請繼續閱讀↓

2021030615.jpg

   原住民婦女幹部會議中,首先進行新舊任會長交接儀式,由魏市長頒發新任會長林春銀當選證書,同時也頒贈感謝狀予卸任會長梁淑琴,感謝協助推動市政,熱心公益,積極奉獻不遺餘力,並致贈紀念品一幅酒墨流動藝術畫。

2021030616.jpg

   遠從阿里山來吉部落嫁來東部花蓮的鄒族工藝師-梁淑琴老師自108年起擔任第四屆花蓮市婦女幹部工作會長,任期中經常帶領會員到部落進行關懷行程,同時配合節慶帶給族人豐富的生活樂趣;而新任的會長林春銀是拉署旦現任頭目李吉勇夫人,對族人的文化與傳承都相當熟悉。

↓請繼續閱讀↓

2021030618.jpg

   魏市長表示,公部門資源有限,需要與部落婦女一起攜手深入部落,傾聽心聲與需求,希望大家不分族群一起凝聚共識,為部落服務,讓部落「女力」發揮最大的效益。並期許未來在林會長的帶領下,更強化部落婦女組織與服務功能。會議中也進行業務宣導,由各項業務承辦人員為會員們說明最近推動的課程、計畫、活動等資訊,讓幹部們將帶回給族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