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窒礙難行的指數?


<速速報占卜   每週塔羅占卜>

來看看∆最近窒礙難行的指數?∆

清空思緒看圖15秒

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

 

0306-1.jpg

 

 

 

 

 

 

 

 

 

解答如下: 

選(A)拉蒂 Rati ★★★

拉蒂是印度愛神卡瑪的妻子。手持花箭和甘蔗弓的卡瑪曾讓梵天愛上自己的女兒,儼然是印度版的邱比特。令人遺憾的是,卡瑪為了協助雪山女神親近濕婆,卻被燒成灰燼。拉蒂一心也想追隨先生而去,卻遭到濕婆的禁止。直到濕婆和雪山女神結婚後,夫妻倆才又再續前緣。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近日親密關係較為沉重,需要耐心以對。

 

 

 

選(B)阿耆尼 Agni ★★★★★

印度人相信舉行火的儀式,可以淨化祭品並順利傳至天庭,因此認為火神阿耆尼可以淨化並負責傳遞工作。信徒們認為阿耆尼藏身在家中的壁爐裡,所以比起其他神靈,對火神多了一份親暱感。阿耆尼也被認為會以眾多形式保護人類,賞賜人類財富與長壽。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最近諸事順利,彷彿在阿耆尼的庇護下,所有的煩惱都會化為烏有。

 

 

 

選(C)繼承 The Inheritance ★★

佛陀在出家之前是迦毘羅衛國的王子,有一子羅睺羅(因在月蝕出生,此名意為障蔽)。佛陀得道後返回國門,羅睺羅期盼父親能恢復王位,好讓他與母親不愁吃穿,卻在釋迦牟尼的開釋後,成為佛陀的十大弟子之一。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顯示最近在學習新事物上將面臨新挑戰,看似停滯,但過程會帶來很多啟發與學習,而非實質的進展。

 

 

 

選(D)哈努曼 Hanuman ★★★★

在印度史詩《羅摩衍那》中哈努曼帶領猴子大軍,協助拘薩羅國王羅摩打敗魔王,並救回妻子悉多。由於哈努曼是風神之子,擁有飛天和任意變換身形的法力,相傳《西遊記》中會七十二變的孫悟空便是以哈努曼為原型。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即使最近有困難,沒過多久就可以找到解決方案,但要小心別太過急躁,得按部就班,依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