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中華花藝插花展吉安好客村登場 展現四季花藝之美

    吉安鄉公所與花蓮縣中華花藝推廣協會、財團法人中華花藝文教基金會共同辦理插花藝術展,以「中華花藝鬧元宵 繽紛吉安好客村」為主題,展出春、夏、秋、冬四季花卉創作。鄉長游淑貞表示,展覽時間拉長至3月3日止,讓更多鄉親可以享受安全高規格的花藝之美,鄉親們務必把握「黃金賞花期」,細細品味好客藝術村此次獨特花藝展。

030101.jpg

030102.jpg

    吉安鄉盛大插花藝術展將生命力帶入好客藝術村吉野館,綠意盎然、花團錦簇各式生機蓬勃的景象,讓好客藝術村成為幸福感動的人文殿堂。本次展出共有四大類型、六大花器,十二餘件特色作品,均為花藝協會精心之作。

030103.jpg

030104.jpg

    策展人夏草華說,花蓮縣中華花藝推廣協會致力於推廣中華古典插花藝術文化邁入第二十年,秉持初心將美的質素帶入生活中,透過好客藝術村優質藝文平台,將插花藝術透過「瓶、盤、缸、碗、籃、筒」等六大花器,結合「理念花」、「心象花」、「寫景花」、「造型花」等四大類型營造藝術作品,期盼將花蓮得天獨厚山水之美,融入優雅人文素養,實現美感生活體驗的目標。

↓請繼續閱讀↓

030107.jpg

    鄉長游淑貞表示,感謝中華花藝推廣協會為吉安鄉帶來如仙境般之美佈展,不僅提供了視覺與美學的豐富饗宴,更與人文薈萃、富饒豐收的吉安相互輝映,這份寫實的感動充分體現「繽紛吉安 幸福城鄉」之願景,期盼富庶美好的雅緻生活深入每個家庭,展覽時間至三月三日,每天上午9點至下午5點,二二八三天連假展覽館仍為鄉親服務,現場提供專人導覽,歡迎鄉親提前預約。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