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願望會實現嗎?

 

最近有心煩的事情嗎?

來測試看看願望會實現嗎?

清空思緒看圖15秒

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留下你的答案!

 

 

 

 

0228-1.jpg

 

 

 

 

 

 

 

 

 

解答如下:

選(A)魔羅 Mara  ★★

據傳釋迦牟尼在菩提樹下苦修期間,魔羅曾用洪水、火焰、雷鳴和閃電來干擾他,但釋迦牟尼不為所動。之後,魔羅又讓自己的三個女兒來誘惑他,依然毫無結果。因此,魔羅是印度文化中誘惑,欲望和邪惡的代名詞。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暗示心中的願望可能短時間內難以達成,可能會有諸多干擾。建議改變方向與做法,提高成功的可能性。

 

 

選(B)世界末日 Pralaya  ★★★

毗濕奴有十個轉世,但第十個轉世至今尚未出現。據說等到人類道德淪喪到極點,一切失去希望時,祂便會騎著帶有翅膀的白馬,揮舞著利劍,消除一切邪惡,再創美麗新世界。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需要處理完某些未竟之事,才能貼近心中的願望。這些未竟之事也許是還沒兌現的承諾、忘了歸還的物品,甚至是漏說一句誠心地感謝!

 

 

選(C)恆河女神 Ganga ★★★★★

身穿白色紗麗的恆河女神,手持水壺、坐在象徵河水的鱷魚上。恒河在印度有著極為重要的地位,使用恆河水沐浴,除了能洗淨自己的罪過,還能獲得至高的祝福,恒河流經的地域也被認為是殊勝之地。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願望可以實現,不過還需要些時間運作,不妨多與他人,或是自己的心靈溝通,保持開放與彈性,必能心想事成。

 

 

選(D)毀滅之箭 Shiva Tripurantaka ★★★★

相傳惡魔們曾創造了三個充滿邪惡並會飛行撞擊地球的城市,人類無計可施,只能任其干擾。之後濕婆神以弓箭射穿了這三個城市,才讓大地恢復了平靜。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心中願望可以成真,然而這些願望是否有其必要?請向自己的內心射出光明之箭,排除驕傲、貪婪、無益的需求,好好許下對自己和他人都有幫助的神聖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