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28連假遊花蓮別超速 以免荷包大失血

    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趨緩,國內旅行盛行,花蓮縣好山好水仍是國人旅遊的首選,省道台9線更是花蓮縣南北往來的重要幹道,因道路筆直寬敞,常有車輛因超載、超速或闖紅燈等違規情事而發生交通事故。S__17506517.jpg
    為減少交通事故發生及提供用路人安全順暢的交通環境,鳳林分局特別於228連續假期在轄區內各風景區及易壅塞路段,規劃警力加強交通疏導,且氣象局預測連假期間天候陰雨,易造成道路濕滑,為避免車速過快,產生水飄等危險情事。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特別提醒用路人於台9線各路段均設有固定式測速照相機,分局也會於連假期間安排機動性非固定式測速照相勤務,針對南北往來車輛進行超速取締,遏阻超速違規等情事,確保駕駛人及其他用路人之安全,請民眾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之指示減速慢行,小心駕駛,平安出門快樂回家。
↓請繼續閱讀↓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和平紀念日連假期間,分局全體同仁勢必全力以赴,達成交通疏導任務。同時呼籲民眾,駕車出門前要檢查輪胎車紋、水箱及確認油量是否足夠,於行進時,發現有異常狀態,務必減速慢行並停靠路肩仔細檢查,若有緊急狀況可聯繫鄰近派出所協助,千萬不可輕忽以免發生意外。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