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失而復得的指數

<速速報占卜   每週塔羅占卜>

新春開始     萬象更新

來看看◆◆失而復得的指數◆◆

(也許是錢、健康、愛情、工作⋯)

 

清空思緒看圖15秒,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

 

S__6422536.jpg

 

 

 

 

 

解答如下: 

選(A)   辯才天女 Saraswati ★★★★★

是印度三大主神梵天的女兒兼妻子,身穿白衣,坐騎為天鵝(有時是孔雀)。四手分別持經典、維納琴、念珠或蓮花、撫琴或持裝聖水的寶瓶。掌管醫療、子嗣、智慧、美貌和音樂。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可以找回失物,但還需要一些時間讓事情明朗。如果想確認的是感情能否修復,這張牌也顯示彼此都有聯絡的念頭,復合的可能性相當地高。

 

 

選(B)伐達摩那 Mahavira ★★★★

印度耆那教創始人,又稱摩訶毘羅,意為大雄,與釋迦牟尼生活在同一時代。耆那教以正知、正見、正行作為中心思想,並反對種姓制度、殺生和宿命論,因此教徒不從事農業,多半選擇商業、貿易和工業。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在失去所有物的部分,可以請教長輩、老師和前輩,透過他們的分享進而調整觀念。集思廣益可以突破自身的盲點,別再孤軍奮戰啦!

 

 

選(C)陀理商古 Trishanku ★★★

陀理商古是一位凡人國王,執著於肉身升天,處處遭到天界拒絕。眾友仙人協助他到達天界,卻被因陀羅神狠狠踢下,好在眾友仙人出手相救,讓他懸在半空中。事後眾友仙人為了滿足他的願望,在南十字星中安置了專屬於他的宮殿。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暗示找回失物的機率偏低,即使重新回到身邊,可能已經殘破不完整,互動心境上大不如前。

 

 

選(D)魯德拉濕婆 Rudra Shiva ★★

「魯德拉」在梵文中的意思是「咆嘯者」,是濕婆神的第一個形象,擁有宇宙初始大霹靂的劇烈能量。在吠陀經典中,魯德拉是位弓箭手,射出死亡和疾病之箭,唯有虔誠祈求才能於射中。不過,祂也有仁慈的一面,知道千種疾病的治療方法。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無須留戀過去,該踏上新的旅程,與其念念不忘,不如祝福自己在新的旅程中收穫滿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