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消防局新增35名生力軍 徐榛蔚今前往慰問

    花蓮縣消防局近日迎來警專37期及108年消防特考班等35名生力軍,為讓新進同仁能迅速適應工作環境、強化各項專業技能,35位消防生力軍於1月22日起至3月21日進行了為期8週的職前訓練,訓練內容包含了大貨車駕駛訓練、火災搶救、繩索救助、車禍救援及緊急救護等科目。20210219b-2.jpg
    縣長徐榛蔚今天在消防局長林文瑞的陪同下,特地前往富源分隊慰問受訓的同仁及辛勞的教官,並期勉這批新鮮人,必須與時俱進精進各項專業技術,鍛練出良好的體力及技能,方能在危急時刻挺身而出守護鄉親,並保障自己執行任務的安全;徐榛蔚也分享了許多優秀消防同仁的故事,期許新進同仁們在漫長的消防生涯中,能堅定自己的目標與方向,秉持兢兢業業的工作態度,不斷追求進步與卓越。

↓請繼續閱讀↓

    徐榛蔚表示,近年來花蓮縣致力於擴增消防人員的員額、採購許多先進的救災裝備及車輛暨消防廳舍的興建等,就是希望替全體消防弟兄打造更好的工作環境,但除了員額的增加及裝備的採購,消防同仁的訓練更是不可忽視。期待本梯次同仁結束精實的訓練後,能在自己的崗位上貢獻所學,一同為縣民創造更安心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