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左手撿右手丟!違停車主不聽勸告 亂丟垃圾引發眾怒

 

    今天是大年初三,許多民眾趁著好天氣出門走春,花蓮各處擠滿人潮,有一名陳姓網友上午在吉安鄉一間早餐店,看見一家人吃完早餐準備離開,回到車上幫小孩換尿布,竟把一包垃圾留在路上。陳姓網友見狀,上前提醒女子「東西掉了記得撿」,沒想到女子撿起之後,又順手從另一邊丟下揚長而去,讓他相當傻眼,氣得將照片PO上網,大罵「真不懂你們以後如何教育小孩」。照片引來大批網友痛批這家人「丟臉」、「缺德」、「沒品」,且車還正好停在紅線和斑馬線上,也有許多網友建議陳姓網友向警方檢舉。

0214011.jpg

0214013.jpg

↓請繼續閱讀↓

    一名陳姓網友14日中午在臉書社團「花蓮爆料王」裡發文指出,有一家人在吉安鄉仁里八街附近的一間早餐店吃完早餐後,將一包垃圾留在路邊,陳姓網友好心提醒女子「小姐東西掉了記得撿」,沒想到女子才剛撿起,又從另一側將垃圾丟下揚長而去,讓他相當傻眼,痛批「超級沒品」、「真不懂你們以後如何教育小孩」。照片一PO上網就引起公憤,大批網友紛紛痛罵「沒水準」、「缺德」,且車還停在紅線和斑馬線上,也有許多網友喊要檢舉,更有網友查出車牌是雲林,研判應該是外地人。

0214012.jpg

↓請繼續閱讀↓

    這則貼文也引來警方關注,吉安分局仁里派出所所長林祥文在底下留言表示,民眾若有發現違規可上網檢舉,至花蓮縣警察局交通隊的違規檢舉專區上傳相片或影像,並註明時間及地點即可;或撥打派出所電話報案,派出所會立即派員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