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玉里鎮長及副議長慰勞員警 感謝他們犧牲假期堅守崗位

    花蓮縣玉里鎮長蔡秋龍、卓溪鄉秘書林萬金代表鄉長呂必賢與花蓮縣議會副議長潘月霞,為體恤員警及協勤民力工作辛勞,分別春節夜間至玉里鎮、卓溪鄉轄區內12個分駐(派出)所,向執行「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的員警及協勤民力致意,並致贈慰勞禮劵、泡麵、雞蛋等乾糧,同時也叮嚀執勤時要注意安全及身體健康,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請繼續閱讀↓

    「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2月3日22時起至2月17日24日止,共為期15天,此專案工作主要是讓民眾平安歡度春節而規劃實施,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三大工作主軸。並統合協調運用轄內協勤民力(義警、民防、山警),結合社區守望相助隊及警察志工等民間力量,嚴密勤務部署,以快速、效率及同理心回應民眾對治安、交通及服務之需求,進而促進良好警民關係。
↓請繼續閱讀↓

    玉里鎮長蔡秋龍表示,非常感謝警察同仁及各協勤民力於春節期間犧牲年假及陪家人過年的時間,不辭辛勞的為轄區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付出,相信在警民齊心之下,必能讓鄉親們及外來遊客渡過一個平安愉快的牛年。83935.jpg
    副議長潘月霞表示,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單靠警察力量有限,此時,平常分布在社區的協勤民力,就成了最強而有力的後盾,各所民力夥伴本身都有工作,他們利用工作空檔協助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默默付出,從不喊苦喊累,每當夜深人靜,大多數民眾在休息時,他們卻主動犧牲休息時間,默默投入社區巡守的工作,重點節日或活動,更協助警察執勤,他們不但在地方上熱心助人,更是與警察站在同一陣線,擔任起地方的守護神,他們犧牲奉獻的精神,令人感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