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春節設立海拔3150公尺最高機動派出所 為遊客提供全方位服務

    今年春節連假共7天,除了返家團圓之外,將有更多天的假期可以彈性運用,昨天開始合歡山上陽光露臉,氣溫只有8度,但暖陽當頭,吸引許多遊客駐足合歡山賞景或是新春登山,合歡雪季勤務員警特別登上海拔3150公尺高的遊客中心眺遠台,在此設置全國最高「機動派出所」,位所有遊客提供醫療、解困、釋疑之全方位服務。32781.jpg
    昨天早上,合歡山雪季勤務員警從合歡所駐地的關原段出發,攜帶氧氣罐、指示藥藥箱、千斤頂、電霸等脫困工具,前往合歡山遊客中心前的眺遠台,設置機動派出所,除在松雪樓廣場前執行交通疏導,也為所有中外遊客指點迷津,指點出一條順暢的旅遊動線。

↓請繼續閱讀↓

    由於許多西部遊客取道中橫公路前往花蓮,雪季員警特別向大家宣導「110年春節期間太魯閣遊園專車管制措施」,並發送交通疏導管制資訊摺頁,提供了12項解說地圖、電話、據點、QR-code等資訊,提醒西部遊客來到花蓮應避開哪些交通尖峰時段及地區,讓大家免受塞車之苦。
↓請繼續閱讀↓

    雪季勤務員警針對初二、初三、初四三天實施的「太魯閣遊園專車管制措施」加強宣導,請遊客務必在清晨7:00前通過太魯閣大橋及天祥2處管制點,否則得等到中午11:30放行30分鐘,再或者等到下午15:00才解除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