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老翁體力不支癱倒路邊 鳳警及時伸出援手

 

    鳳林分局鳳林派出所員警日前巡邏經過鳳林鎮中正路,發現一位老翁在雨中癱坐路旁,員警上前關心,老翁表示欲騎自行車返家,但年事已高,途中體力不支,才會停在該處,員警立刻將老翁帶回派出所休息,並提供毛巾及溫開水暖身。

↓請繼續閱讀↓

    鳳林派出所警員古成世及賴柏錞等2員日前執行巡邏勤務,行經鳳林鎮中正路一段,發現一位老翁在雨中癱坐路旁,於是主動上前關心,經員警了解,老翁欲騎自行車返家,因為年事已高,途中體力不支,感到雙腳無力,才會停在該處。為避免老翁淋雨受寒,員警先行請老翁至派出所休息,並提供毛巾及溫開水暖身,在聊天過程中,得知老翁獨自一人居住且目前無工作,擔心老翁會有生活上問題,便自掏腰包購買些許泡麵供老翁備用,並送上真摯的祝福,希望老翁能夠過一個幸福平安好年。老翁離去前頻頻致謝,對於員警體貼的舉動感到非常窩心。

0212002.jpg

↓請繼續閱讀↓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警察工作除維護治安及交通外,為民服務亦是警察的職責,對於各項為民服務工作應主動積極執行,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用心,此次遇見民眾需要協助,員警秉持熱誠的態度為民眾服務,值得嘉許。過年期間,如有發現迷失民眾在路上逗留或倒臥路旁,請向警察機關報案,以利警方派員前往協助處理,若是有相關緊急需要,可以立即向警方請求協助,警方勢必全力為民眾服務。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