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女子兩日未關大燈車輛失電 新城警送電解危

 

    一名來自宜蘭縣羅東的漢姓女子日前駕駛自小客車前往秀林鄉加灣友人家,停車時忘記將大燈給關閉,在兩天後的早上6點漢姓女子欲返家時,發現車輛發不動,由於發生時間太早汽修廠均無營業,在不知如何是好之際,只好打電話向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請求協助。

↓請繼續閱讀↓

    新城分局獲報後,立即派遣加灣派出所警員李俊龍前往現場,見漢姓女子一臉無助地站在車前,經警員李俊龍檢視該車研判由於停車的兩日都未關大燈導致電力耗盡,於是趕緊協助該女子接電,過了不久車輛終於可以順利發動,漢姓女子頻頻點頭致謝,非常感激警方的熱心協助,並表示下車時會注意把大燈關起,避免又發生一樣的事情。

↓請繼續閱讀↓

    新城分局長林明鋒呼籲,春節連假期間民眾前來轄區各個遊憩區遊玩時,下車時請記得關閉大燈,以免電瓶沒電導致車輛無法發動,影響整個行程,並應確認貴重物品有無遺留在車上,請提高警覺,切勿讓一時的疏忽,影響出外遊玩的快樂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