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游淑貞向公所同仁辭歲親發福袋 感謝同仁攜手展望金牛年

    吉安鄉長游淑貞昨天與前天連續二天前往公所各課室所辭歲祝福,感謝公所同仁於年前最後的上班日,仍然堅守崗位、服務鄉民,也謝謝大家在109年度一起攜手為吉安努力,創造幸福、繽紛的成績單,並祝福大家「新年快樂」。cef6dc1da7655a1833b679b6db8daa89b_22686769_210211_0.jpg
    為感謝吉安團隊全年的辛勞,游淑貞親自向每位同仁致意,不但用同理心出發,更用家人般的感情服務,也盼新的一年能夠日新又新,友善公務不斷精進。她表示,吉安鄉的進步因為有大家的付出,讓鄉政推展獲得最佳績效,期許110年再接再厲,共創繽紛吉安,幸福鄉城。

↓請繼續閱讀↓

    游淑貞感謝公所每一位同仁各司其職,串連小螺絲釘的力量造就大軍艦的鄉鎮績效,尤其在吉安鄉很有限的經費下,極力奠定各項基礎、爭取社會資源,讓吉安鄉成果豐碩。109年除爭取三億餘的建設預算執行外,也榮獲閱讀力、環境清潔、災害防救、社區發展等多項第一名,更獲得交通部觀光局評定經典/山城小鎮殊榮,部落建設全國奬等殊榮,未來吉安鄉公所將持續以24小時、365天不打烊的團隊精神為鄉親服務,營造2021多元友善繽紛幸福大吉安。
↓請繼續閱讀↓

    游淑貞也邀請大家農曆春節來吉安鄉走春,並隨時掌握吉安鄉公所Facebook紛絲專頁;各個吉安鄉幸福秘境,以及好吃好玩的資訊都會跟大家分享。無論是北昌快樂農園、干城鐵道櫻花公園、好客藝術村、南華初英生態公園、四條健行山林步道、環鄉自行車道都適合全家大小一同感受大山大海壯闊與阡陌縱橫的農村景致,探索吉安鄉繽紛多元的好風光。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