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你在他/她的心裡,重不重要?

你在他/她的心裡,重不重要?

清空思緒看圖15秒,
 
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

留下你的答案 !
 
0213star.jpg
 
 
 
 
 
 
 
 
 
 

選(A)卡恰和德瓦亞妮 Kacha and Devyani  ♥♥♥

卡恰和德瓦亞妮像是印度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雖然情投意合卻因為家族對立,經歷生死考驗後才得到神的祝福而共結連理。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暗示心儀對象在感情上可能有其他的選擇,或是目前還沒有心思進入關係,面臨難以抉擇的狀態。這同時也是提醒你要謹慎思考,千萬別因為旁人的鼓吹,或來自長輩的壓力,而草率犧牲自己的情感。

 

 

 

選(B)卡莉女神 Kali ♥♥

卡莉是印度神話中最為爭議和暴虐的黑色地母神。祂身穿斷臂做成的裙子,戴著骷髏頭項鏈,擁有無與倫比的戰鬥力,可以消滅禍害,但也同時帶來毀滅與災難。只有強大的濕婆神能提醒祂失當的作為。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暗示對方並沒有考量過進一步互動,但這並不代表你受到否定,而是提醒你冷靜反思適合什麼對象?以免為自己帶來不必要的困擾。

 

 

 

選(C)時輪 Kaala Chakra ♥♥♥♥

印度文化中的時輪主宰時間、命運、財富、生死、業力與輪迴。眾生同時在過去、現在、未來的「三時」之中,若能了悟花開花落自有時,便不會執著在無明之中,知曉宇宙自有安排。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心儀的對方對你的第一印象非常好,有個不錯的開始,如果你願意表態(大膽告白),雙方進入穩定互動的可能性很高。

 

 

 

選(D)黎明女神烏沙斯 Ushas, The Awakener ♥♥♥♥♥

烏沙斯的原意是「發光」。據說每天早晨,黎明女神會比戀人太陽神蘇利耶早一步出現在天際,拂去黑暗,喚醒眾生,讓萬物從黑夜的不安中解放出來,進入幸福的光明中。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心儀的對象欣賞你所有的特質,對兩人的關係抱持樂觀的態度。只要你積極主動,這將會是一段理想的關係,同時很可能是命中註定的那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