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過年期間最容易刮中刮刮卡的是

 0210.jpg

天秤座    五顆星 ★★★★★

過年期間群星匯集在天秤座的玩樂宮位,一方面代表社交活動密集,心情輕鬆又頗得人緣;另一方面也暗示有不錯的偏財運,不妨試試以往不太接觸的刮刮樂、樂透,或是帶有娛樂性質的博奕遊戲。不僅可以紓解壓力,還可藉由玩樂意外獲得不少有助生活和工作的創意或靈感。唯一要注意的是:小心管不住嘴而體重失守啦!

巨蟹座     四顆星 ★★★★

對樂於與家人團聚的巨蟹座而言,春節假期可能是一年之中最享受也最忙碌的節日。今年巨蟹座可以在春節期間小試手氣,舉凡麻將、撲克牌、刮刮樂等怡情的金錢遊戲都可涉獵。如果有機會與家人或同事集資買彩券,運氣也不錯。不過財政部提醒,合資應留下通話或通訊紀錄等憑證,不只作為分配獎金的依據,也可以避免被課徵贈與稅。

雙子座     三顆星 ★★★

過年期間喜歡到處走走看看的雙子座,今年可能因為疫情影響而減少些許興緻。不過,好消息是春節假期這段時間心情輕鬆不少,可以著手未來一、二年的計劃,也有機會從親友處獲得對外來有所助益的消息。這段時間的偏財運也不錯,尤其可以試試與「國外」有關的刮刮樂,好比2021年推出的「拉斯維加斯」,也許可以貼補一些送出去的紅包喔!

牡羊座    二顆星 ★★

邁入2021後牡羊座可能漸漸感到今年與多數人、社團的連結變得比以往緊密,然而也因為這份變化,春節期間可能容易被邀請參與合資買彩券或刮刮樂。但由於這段時間逆行的水星和火星的緊張關係不利於牡羊座的荷包。如果能夠堅守自己的立場,或是站在討個吉利的角度看待此事,也許就能化解不必要的誤解,還能在年終之外小小犒賞自己一番。

射手座    一顆星 ★

凡事躍躍欲試的射手座通常不會錯過台彩為年節加碼的獎金。不過象徵意外、突變的天王星在2021整年位於射手座的玩樂宮位,暗示射手座雖有機會獲得意外之財,但也容易因為過度樂觀而投入尚待熟悉的投資領域。春節期間逆行的水星和火星會產生緊張關係,不容易在射手座的偏財運上有具體的呈現,建議這段時間怡情為上,小額投資刮刮樂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