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明禮路上誰掉了蔡桃桂 網友留言令人噴飯

    路邊隨時都有可能撿到令人意想不到的東西,臉書花蓮人社團有網友PO出了一張照片,表示有人掉了一條蔡桃桂(蘿蔔糕),請掉落的人自行回去撿,引起熱議,網友留言超令人噴飯!

    到底是誰掉了蔡桃桂,網友在臉書花蓮人社團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整條的蘿蔔糕用塑膠袋裝著,橫躺在花蓮市民禮路的行道樹下,看似一個好心提醒失主的貼文,卻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短短兩小時,吸引一千多人按讚,十多次的分享。

↓請繼續閱讀↓

    「撿到的人會有好彩頭啦」有網友覺得蘿蔔糕有吉祥的好兆頭,更多網友把蔡桃貴給擬人化紛紛發表了爆笑留言,「蔡桃貴表示:事情發生的蠻突然的」、「菜桃貴覺得孤單」、「蔡桃貴OCHA了」

    路上可能撿到的東西無奇不怪,不過一整條的蘿蔔糕在人行道上,的確讓網友特別感到興趣,加上網紅蔡阿嘎的兒子小名就叫蔡桃貴,因此當網友po出照片時,才會引起特別廣大的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