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國民零嘴「乖乖」 竟有瑞穗香柚口味

    乖乖是國人最受歡迎的零嘴之一,瑞穗一家飯店集團打造品牌聯名,採用瑞穗的文旦柚為基底造成香柚口味乖乖,滋味獨特迷人,讓人一口接一口,目前想品嚐只能在飯店實體通路與網銷宅配,每包售價50元。

↓請繼續閱讀↓

    飯店表示,產品規劃花了一年半時間,以瑞穗物產為發想,瑞穗特產文旦柚,水果香氣也適合做成零食。經過多次在地農特產探尋與收斂後,鎖定了文旦柚作為開發主軸。瑞穗出產的文旦柚以汁多味美、果肉香甜細嫩名聞遐邇,「香柚乖乖」是以瑞穗柚子果肉做成果醬,加入蜂蜜後拌入經典的乖乖玉米脆條,混合著淡雅果香、甘甜微酸的特有風味讓人難忘。

↓請繼續閱讀↓

    目前瑞穗柚香乖乖並沒有在一般通路零售,只有入住酒店的房客,才有機會免費獲贈限定版「瑞穗柚香乖乖」,另外也同步上架天成文旅實體通路與網銷宅配,每包售價50元,不僅讓遊客能夠將旅行回憶帶著走,也讓花蓮在地的農特產品行銷多了一項新契機。

照片提供/天成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