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木瓜溪自行車道出現2條水管 害晨運男子撞鐵柱慘摔

 

照片/翻攝自花蓮人社團

    一名男網友9日在臉書社團「花蓮人」中發文指出,8日他在木瓜溪自行車道晨運時,未注意到有人放兩條水管在車道中央,讓他摔得全身是傷,還直接撞到鐵柱,幸虧當時有戴安全帽,不然後果不堪設想。網友原先質疑是施工單位惹的禍,向吉安建設課反映,也請警方來了解,沒想到竟然是小偷為偷電線拉出水管所致。

0209004.jpg

0209006.jpg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一名鍾姓男網友8日清晨6點左右在木瓜溪自行車道晨運,因未注意到兩條水管斜放在車道中央而慘摔,還直接撞到鐵柱,他表示還好自己有戴安全帽,現在還能說話。沒想到隔天再來看,水管還在,他向吉安建設課反映,也請193地磅的警局了解,但水管遲遲未處理,只好自己動手先將水管先移到路旁。

0209005.jpg

    男網友原本質疑是施工單位將水管遺留在現場,但吉安鄉公所表示,經巡檢後研判,木瓜溪畔自行車步道在第一期工程中所預留作為後續路燈增設管線之PVC水管,疑似遭不明人士為盜竊電線,擅自鋸斷隨意棄置,第一時間已向光華派出所備案,也已請清潔隊將水管障礙排除,避免造成安全疑慮。同時也由相關課室與受傷的民眾取得聯繫,稍晚將前往慰問。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