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紓解員工壓力 縣府舉辦「藝起來‧好卉觀心」插花工作坊

   適逢農曆春節前夕,正是縣府團隊為春節活動準備最為忙碌之際,為紓解縣府團隊的年前壓力,亦回饋縣府團隊一年來的辛勞,花蓮縣政府於昨(8)日在花蓮縣政府大禮堂,舉辦「藝起來‧好卉觀心」壓力調適藝療團體工作坊

↓請繼續閱讀↓

2021020912.jpg

   縣長徐榛蔚於百忙中抽空到現場為參與員工表達感謝,感謝同仁為了「幸福花蓮、花園城市」而盡力奉獻,期許大家在努力工作之餘更要注意自己身心靈的健康快樂。在農曆年前能有插花紓壓的活動,不僅能放鬆心情,也能藉由自己手做成品增添家中藝術喜氣,與家人一同度過溫暖好年。

2021020911.jpg

   花蓮縣政府人事處吳黎明處長表示,具有幸福感的員工才能對人民有最優質的服務,因此人事處無不戮力推動「員工協助方案」,照護縣府員工的身心健康。吳處長說,過去的一年為因應心冠肺炎疫情增溫的風暴,縣府團隊推動各項防疫措施;也為顧及全縣民的健康及福祉,力推各項振興方案。忙碌的工作內容,使縣府員工乘載諸多壓力。

   為紓緩員工工作上的緊繃,人事處特舉辦三場次的「藝起來‧好卉觀心」壓力調適藝療團體工作坊,希望藉由花卉藝術媒材的視覺心象,發掘與體悟壓力的來源並調適自我身心靈,達成工作與生活平衡之目標。期許充電後的人民公僕能繼續元氣滿滿的為民眾提供高品質的縣政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