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現在的工作是否該堅持下去呢?

<速速報占卜每週六,塔羅占卜>
 
年關將近,是否想轉換跑道咧?
 
現在的工作是否該堅持下去呢?
 
清空思緒看圖15秒,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
 
 
 
 
0207_a.jpg
 
 
 
 
 
 
 
 
 
 
 
 
 
 
 
 
 
 
 
解答如下: 

選(A)       巴巴吉 Babaji ★★★★★

喜馬拉雅山的聖人瑪哈瓦塔巴巴吉,是濕婆神顯化的神人,不死的化身,靈性開展程度超乎人類想像。Babaji的意思是:親愛的父親。祂活了好幾個世紀,讓人們了解到人類的潛力有多大。據說只要呼喚巴巴吉的名,就會得到祂的祝福。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工作值得堅持,沒有棘手的危機。可以隨時呼請巴巴吉協助你得到熱情與創造力。

 

 

選(B)       伐樓那 Varuna ★★★

伐樓那在吠陀時期象徵天空、水神和海神,也是掌管法規與陰間的司法之神,祂會讓說謊的人罹患水腫病。伐樓那手上的繩索是法力強大的武器,曾協助阿朱那在戰爭中獲勝。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顯示目前工作上看似面臨考驗,也曾心生放棄的念頭。不過客觀來看這份工作可以發揮所長,別放棄溝通,不妨誠懇與主官討論,協調後的結果將有利於你。

 

 

選(C)  閻摩 Yama ★★

據說閻摩是第一個死亡的人類,雖然他是太陽神蘇利耶的孩子,但他出生時父親還沒有成為太陽神。因此,人們不稱他為神,而稱他為祖先的王,死者之王。閻摩的坐騎是一隻黑色的牛,手上拿著金錘和拘魂索。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暗示工作環境將會有所轉變,離職的可能性極高,但也代表新的機會已經出現。也許收入將短暫拮据,但會漸入佳境。

 

 

 

選(D)  錢德拉 Chandra ★

錢德拉是印度神話裡的月亮神,擁有27位妻子(同為姊妹),但只鍾情其中一位,後來得到岳父的詛咒,導致身體虛弱。後來在濕婆神的幫助下才撿回一命,但健康因而變得時好時壞(陰晴圓缺)。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暗示工作環境中有不明確的事件,可能同事相處不和、職務權限不清,或有心表現卻得不到資源和支持。如此狀態是要謹慎考慮去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