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打火弟兄春節堅守崗位 徐榛蔚慰問執勤消防及義消人員

    農曆春節連續假期即將來臨,為感謝本縣消防及義消同仁於過年期間全年無休、守護縣民生命財產安全,縣長徐榛蔚於昨晚與花蓮縣消防局局長林文瑞、宣導義消大隊長游淑貞及救護義消大隊長吳坤佶等人,向所有辛苦執勤的打火弟兄加油打氣及提前拜個早年,並致贈慰問紅包及禮盒,提振消防、義消同仁協勤救災士氣。c33f78ac6d7b765938f7eec0c87a75ec6_57876822_210206_3.jpg
    消防工作24小時日夜待命,尤其在過年期間闔家團圓的時候,消防人員更需嚴守崗位保護市民的安全,遇到災害第一時間出動,對於公共場所的安全檢查、災害搶救整備、甚至是當前的防疫工作更需加強戒備。徐榛蔚感謝所有打火弟兄、宣導姐妹及救護夥伴們的用心付出,這一年來一起守護看顧鄉親的安全,過年即將到來大家還要站在工作崗位上繼續看顧相親生命財產安全,特於年前探訪感謝警義消同仁的辛勞付出,讓市民能平安過好年。        徐榛蔚表示,縣府長期強化社會安全網,努力興建及改善各項軟、硬體設施,並且致力於更新各項搶救裝備,以提升消防人員救災安全。她很感謝所有的消防人員、義消、宣導義消及救護義消們,長期為民眾身家安全的心血付出,更感激警消大家庭一生的無私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