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免費提供次氯酸鈉水 吉安公所與中華紙漿齊推防疫

     隨著國內新冠疫情升溫,吉安鄉公所為落實防疫工作,與中華紙漿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協力並配合國家清潔週,於即日起至2月5日每天下午三點至六點在黃昏市場前的「吉安好客廣場」免費供應次氯酸鈉水,提供鄉親作為環境消毒使用。日前吉安鄉長游淑貞與中華紙漿股份有限公司特別助理戴仁勇聯袂前往好客廣場關心民眾領取情形。

020302.jpg

    游淑貞感謝中華紙漿股份有限公司協助抗疫,守護吉安鄉親健康安全,而防疫工作的重要性現已是全民共識,期盼無論官方與民間,都能齊心合作,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與縣府的各項防疫措施,積極整備共抗疫情。

020303.jpg

    中華紙漿花蓮廠區秉持在地企業回饋的精神,從吉安做起,在疫情期間將公司生產濃度較高的原液,經稀釋、調配出安全無虞的次氯酸鈉水供民眾作為環境消毒使用,藉此能安定民心,化工產品經太陽直射後藥效會慢慢衰退,因此用不透明容器裝可存放比較久。

020305.jpg

    南昌村民眾賴先生說,能免費提供環境消毒的用品讓大家獲得很大的便利,但更可貴的是鄉長與鄉公所的公務人員藉此走上街頭,大力為防疫宣導。

020306.jpg

    游淑貞也呼籲鄉親,領取次氯酸鈉水回家後,要做明顯標示避免誤飲,也藉著年節前除穢大掃除,家家戶戶落實居家環境及個人衛生,一起抗疫過新年。讓吉安鄉成為「零疫情」之鄉鎮。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